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苏//联笑话渣反版

1.

老宫主、无尘大师和尚清华乘坐马车出门。走着走着,两界突然要合并了。

老宫主把头伸出车窗外,怒吼道:“枪毙天琅君!”可是车还是没有动。

接着无尘大师说:“给天琅君恢复名誉!”车仍然没有动。

尚清华说:“前辈们,不如拉上窗帘,坐在座位上自己摇动身体,做出马车还在如常行驶的样子……”


2.

老宫主快去世了,叫赶快把继承人洛冰河召进幻花阁来,临终有几句话要嘱托:“不瞒你说,我还有一个隐忧啊,冰河。”

“说吧,宫主前辈。”洛冰河专心地听着。

“那就是,弟子们会跟你走吗?不知你想过了没有?”

“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。”洛冰河强调说,“一定会!”

“但愿如此。”老宫主说,“我只是担心,万一他们不跟你走,你怎么办?”

“那只好让他们跟你走!”


3.

有一天狂傲仙魔途世界的冰哥闲来无事,就请(绑)来另一个世界里的沈清秋,请教关于“体罚教育是艺术还是科学”这一问题。

沈垣思索片刻,回答道:“我也不太清楚,但肯定不是科学。”

冰哥饶有兴趣地问:“何以见得?”

沈垣答:“如果是科学,那应该先用白鼠、狗之类的走兽做实验。”

冰哥说:“那你是反对另一个沈清秋的教育了?”

沈垣诚恳地说道:“不,我只是觉得,你师尊可能觉得弟子与牲畜是无异的。”


4.

有个家丁向秋剪罗汇报说:“现在府里正在唱一场戏,里面有您出现,每当您一出现,下面就热烈鼓掌。”

秋剪罗听后非常得意,有一天他身穿布衣,混入仆役之中,一起看这个戏,他陷入了沉思,忘记了鼓掌,这时旁边有人推了他一把,紧张地说:“诶,你为什么不鼓掌?不要命啦!”


5.

在幻花宫第二十三次六阁会议上,老宫主问:“我们这里有没有魔族?”

一个弟子回答:“有,他就坐在第四排第十八号位子上。”

“为什么他是魔族。”

“因为魔族是不会打瞌睡的,而我发现全场只有他一个人没有打瞌睡。”


6.

在仙盟大会上,洛冰河和其他门派的弟子被魔族抓了,要放血宰杀吃修士肉。

临死前,魔族问他们有没有什么遗言。

幻花宫的弟子说:“我们有很多法宝,可以用来买命。”被不会用法宝的魔族拒绝了。

天一观的弟子说:“我们心法特殊,会让肉质充满灵力,不好吃。”被不挑嘴的魔族无视了。

昭华寺的弟子诵了一声佛号后道:“施主,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。”

魔族们听完哈哈大笑起来,随后问苍穹山弟子有没有什么想说的。

洛冰河镇定地说道:“我希望你们第一个来杀我,而且割喉放血时要用力,用把头颅斩断、神魂搅碎的力度来砍我。”

众人听完骇然,魔族也同意了这一请求。

说时迟那时快,洛冰河突然神勇爆发,挥拳打倒几个魔族,然后抢到一把灵剑,把一群魔族全部撂倒,最后众弟子死里逃生。

逃跑的路上,其他弟子说:“你怎么不早点动手啊,我们差点都被杀了!”

洛冰河回答道:“要是没到生死一线,我们升级流主角可什么也干不了!”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