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【上天庭吐槽大会】灵文控麦→吐槽谢怜&裴茗

吐槽大会梗提出者:@控. 

——

灵文:“太子殿下的口才,当真是如他的飞升一般,令人目不暇接,一套接一套。”


灵文:“如锦衣仙与我对峙那次,短时间编出如此多假话诈术,中途一路遇见其他诸位仙僚,又是那般的神态自若,这就令我就有些感慨了。太子殿下竟没有去当文神,当真是令人遗憾。”


灵文:“遗憾于,倘若太子殿下来了,我就可以脱身走了。”


灵文:“要问什么脱身,从哪里走,那就得说说我的事了。厚颜来说,本人也算是个和太子殿下差不多的榜首。太子殿下是,最盼望将其贬下凡间的神官榜榜首,我大抵是,最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、嘀嘀咕咕的文神榜榜首。而且相信都是没有第二名,一骑绝尘、望尘莫及的那种。”


灵文:“但我相信以殿下的实力,若是来当文神,定是可以把我挤下去的。奈何,他来不了。”


灵文:“然而众所周知,殿下他向来是位极善解人意、友爱同僚的神官,所以纵使他不能过来当文神,替了我这个榜首,也可以把我整个人直接从灵文殿一脚踹下去,这也颇具他武神的风格。”


灵文:“倒也不是我对太子殿下有什么针对亦或怀恨在心,只是殿下确实文武双全、多才多艺,又经历丰富,讲上三天三夜也讲不完,用来做哏,是再适合也没有的了。”


灵文:“为表诚意,我就先让太子殿下在咱们口中歇会,讲讲别人。”


灵文:“要说这第二好讲的,合该是明光将军了。”


裴茗:“南宫,怎么有我的事了?”


灵文淡淡地和他对视一眼,未答,随后继续道:“虽说职责所在,不该代入私人感情,但大家都知,老裴和我算是关系极为亲近的朋友了。”


裴茗淡淡笑了一下。


灵文:“这就非常不幸。”


裴茗:???


灵文:“诸位也知,今时今日,此场合节日,皆特殊,源于凡间,异域唤做roasting,中原话又有个诨名“吐槽大会”,算来便是个可以口无遮拦的日子,自嘲、嘲人,百无禁忌。”


灵文:“所以我也与诸君坦诚相见,实话实说,三毒瘤这名号,我是清楚的。而这名号究竟从何而起,主要想来,还得怪在我这好友老裴身上。”


裴茗:“这又是从何说起?”


灵文:“只因我与你交好,自然是全怪你了。”


裴茗等着她下文,而灵文也一派镇定地看着他。


最终裴茗受不了这静默了,扶额道:“南宫啊南宫,你今天这是唱哪出,你平日里也不是个胡搅蛮缠的女儿家性子啊。”


灵文仿佛是终于等到了想要的回应,微一颔首:“这就是了,明光将军素来是最懂女子的。他如何懂的?自然是熟能生巧,千锤百炼,见过的、搭讪的女子不说一千也有八百,那其中谈情说爱的更不必提。”


灵文:“而我灵文殿,素来是最擅长查访寻人的,所以好多神官以为,明光将军能寻访天下无数美丽女子,我灵文殿必然厥功甚伟。甚至灵文殿专门对武神请客请嫖的传言都冒了出来。”


灵文语出惊人,但神色自始至终还是一幅淡淡的样子,语气都无甚波澜。


灵文:“今天我不得不说一声,冤。”


灵文:“我灵文殿不敢说对诸神官就没有什么私下的互帮互助,但请嫖一事,确属子虚乌有。”


灵文:“毕竟除了明光殿老裴,也没什么神官够胆色把自己是个好色之徒的事暴给我们灵文殿知晓。”


裴茗不说话了,在下面默默地喝酒。


灵文:“而明光将军本人,请相信他作为一位主桃花运的神官,拥有一双寻觅美的眼睛,也是用不上我殿的。”


裴茗噗的一声把酒喷了。


裴茗:“南宫,何至于?”


灵文终于带了点笑意:“老裴,你是个好捧哏。”


裴茗:?


灵文:“你我朋友一场,在下教你个好。倘若不愿被提,学着太子殿下那般全程隐了便是,你这样颇多反应,怕不光是我,下个下下个都爱提你。”


灵文极为难得的有些促狭:“看你热闹。”

——

灵文吐槽裴茗的内容有些是私设,如“因为老裴,所以其他神官才谣传灵文请嫖”。这只是一种“如果是这样也姑且说得通,而且看起来会很有趣”的假设,属于原设没有的洗脑包,千万别信,也别传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398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