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【冰秋】《老师和学生就是阶级对立》

沈清秋看了一眼手里的典籍,《太上老君常说清静经》,清静峰早课必诵典籍,也就几百字的经书吧。让你们往里夹东西,现在厚得像个百科全书。我这乍一翻,还真都是典籍和注解心得。私货那几页都给粘起来防止不小心翻出来,你们可以啊,这水平这心思,不去当特工你们真是屈才了。




沈垣自认不是个迂腐的人,孩子们长大了到年纪了,他当年看冰哥和他后宫也是看的津津有味的……但是允许他们看本子,和放纵他们看以自己为主人公的本子那能是一回事吗!他不要为人师表的尊严吗!




比沈九沈清秋的辈分还高的本来就已经低于二位数了,就说他沈垣,英年早逝一朝穿越,如今也是奔三奔四的人,一大把年纪谈个恋爱,还是师生恋,这么羞耻play的事情让他自己默默淡去不好吗?春山恨恨没完又来个冰秋吟,这都吟多少年了还没出完,你这是要不离不弃,你是风儿我是沙我是沙,连载一生又一世吗!




合着我还成了个大IP,要不是没有微博,你们是不是还要送我上热搜啊!




尤其是古代艺术界之发达,有画册话本必有传唱小曲,反之亦然,年年回穹顶峰开年终总结大会,年年都要查办无数不雅书籍,年年鞭尸你们是魔鬼吗?苍穹山派都快成修真界扫黄打非办公室了你们快醒醒!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