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【花怜】《学生和老师就是阶级对立》

为什么无名死了,我却要飞升了?我杀人、屠城,他以命相救苍生,为什么飞升的是我。


谢怜僵坐在地上,一动不动地看着无名先前站着的地方,仿佛看不见头顶的天劫似的。那里只剩一个坑了,鬼魂被诅咒亡魂怨气戾气一冲,就跟雨中的小纸片似的,一下子就什么都没了。只剩下原地一个坑,围了圈被暴雨狂风刨起来的碎石板小石子,光秃秃的。


看着那无名最后站着的地方,谢怜突然就觉得有点喘不上气,可能是因为天劫,或者雨太大,也可能是总能看见那张笑面的缘故,笑面好像还在回望着自己,谢怜和他对视,胸口就更加憋闷了,可越是喘不上气越是看,最后他终于被憋的抬手捂住脸,把眼睛闭上了。


“为什么要救永安人,为什么要拿走我的剑,为什么我飞升了?这根本就不公平这没有道理,不对这不对为什么会这样,为什……” 为什么,死的人,不是我啊?


“为什么?”阴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“因为你的软弱,你不想杀人,所以他替你救人。因为你的犹豫不决、你的反复无常,你的无能,所以无名替你去送死。”


白无相哼笑一声,“为什么你会飞升?你飞升脚下踩着的是哪个蠢货的尸骨你自己倒是不清楚了?”


“闭嘴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谢怜突然跳起来一拳打向白无相,却被对方轻松挡住,反手就抓住谢怜将他扔了出去,布料发出撕裂声,地上也蹭出一道血痕。


白无相一步步走近,一边叹道,“可悲啊,太子殿下,你看看你都成什么样子了,仅凭着一腔怒气、毫无章法的出拳,这和那些地痞流氓的掐架有什么两样。怎么,你还要继续躺在地上……嗯?”


白无相在瞬间已经闪到了五步之外,面具都挡不住他阴沉的目光,一缕黑发从半空飘落,随着谢怜慢慢从坑里站起来,才悄然落地。刚才背对着无名之前所在的方向冲向白无相,果然被正好扔了过来,谢怜在抓住剑柄的一瞬间就将剑藏到身后。躺在地上还不显,等谢怜站起来,握着剑的整条袖子都几乎碎了,手臂被蹭的血淋淋,混着土和碎布条,举着一把纯黑中被一抹银色穿心而过的剑。


谢怜盯着白无相,注意力前所未有的集中,手中握紧了无名留下的剑,我要活下去,我不会死,我一定要活下去!!

评论(7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