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【花怜】调整时间(四)

”哥哥,我正想和你说这件事,不仅花灯同样,连束缚我的法术都一模一样。那不是一样的花灯,那恐怕就是八百年前的那盏灯。“ 三郎说着,扬起火焰跳到谢怜的手腕边,“厄命不见了,我炼出它的那部分魂魄似乎也恢复了。若邪呢?”

“若邪是我…… 遇见鬼火形态的你之后才产生灵魄的,现在也变成普通白绫了。”谢怜顿了顿,然后含糊不清回了三郎。

花城突然说道,“哥哥,我知若邪这种带有邪气的精怪,炼制方法或许不同寻常,所以之前一直没问。但现在可否告知三郎,若邪到底是何时、如何产生灵魄的,也好判断。”

“也没什么可隐瞒的,就是有点不好意思。” 谢怜慢慢地转开视线,眼神飘移不敢再看花城,“就是,我遇见白无相,有段时间挺崩溃的,然后我爹娘也……就是一时没想开,我就拿若邪上……呃,自杀来着。”

这些自己年轻时干的傻事,回忆起来实在让人尴尬,尤其还要对着面前这人说一遍,想想三郎一直把自己奉若神明,自己这个神却在寻死觅活,一哭二闹三上吊……真是汗颜。鬼火又看不出来半点表情,想要补救一下也无从下手,至此他是越发心虚了,要不是手还捧着三郎,他真恨不得直接捂脸钻个地缝里,避一避风头了。

“对不起!”
“对不起。”

谢怜闻声一怔,笑道,“三郎怎么对我道歉?倒是我那时候实在叫人失望,见笑了。”

花城摇了摇火焰,“殿下永远不会让人失望!是我没有保护好殿下,若邪是……因为在庙里沾上了殿下的血吧。”

谢怜眼神飘得愈加厉害了,“啊,对。” 百剑穿心,他最不想提起的话题之一。

倒不是仍畏惧于白无相和被利刃刺中的痛苦,毕竟那么久了,无论怎样的疼痛也会有被淡忘的一天,只是那天,后来听白无相说,也是花城厉鬼成型的一天。普通鬼魂生生化为厉鬼,是经历了何种痛苦根本无法言说,那一天也是花城心里的伤疤。而在他知道花城和自己的关系一切之前,他就从不想去探究那些属于血雨探花的过去,因为鬼依附执念而存在,鬼王的过去一定是水深火热的无间炼狱中永不愈合的伤痕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要让花大佬知道!你刚化形的时候你金枝玉叶的贵人在上吊:)

阅读理解题:请分析两个“对不起!”“对不起。”分别是谁说的,并详细解释原因。

请问有没有好心人劝我善良:)

评论(19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