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【花怜】正主盖章

花城:同人小说这种事,我可以piao哥哥但你们不可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怜是一个明星,所以总是会有人写他的同人。


花城看了就很不爽,他家哥哥变成大家的gege不说,一搜谢怜二字,百度词条下面蹦出来的就是一堆同人小说的标题,点开看了内容,花城心里只有一句话——是可忍,孰不可忍?!


谢怜也没有办法,他就是能管天管地,也管不了别人写什么啊,只能捧起花城不开心的脸,亲亲蹭蹭以示安慰。


后来花城开始捧着手机看那些同人,一边被气的七窍生烟,一边绷着脸拿纸笔在一旁写写画画,还东躲西躲,藏着掖着不给谢怜看。


谢怜也不好强抢,眼看着花城的心情每天急转直下,他觉得这样不行,于是半夜悄悄地摸进了花城的书房,想看看他边看同人边写的到底是什么。


莫不是在搜集证据要把那些ooc的作者们告上法庭?


谢怜觉得这虽然听起来太过儿戏,而且十分幼稚,可是考虑到花城随心所欲的作风,又觉得不无可能!顿时一阵悚然,抽出抽屉,很快翻到了一沓厚厚的纸,已经写满了东西,还有画。


看着上面的东西,谢怜一阵默然。第二天看着拿着自己“同人学习笔记”的谢怜,花城也沉默了。


上面有字有画,字是一些长篇小说的大纲和一部分两人的生活日常,旁边配上的就是画,借着画和日常中两人的对话,谢怜才从那些密密麻麻的笔迹中,辨认出了大部分内容。


谢怜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,“你,解释一下?”


很多尝试写故事的人可能都会有这样一种经历,当你用糟糕的文笔和中二的设定编出了一堆不想给人看的内容后……你就被抓包了。


花城尽可能让自己理直气壮地说,“他们写的那么偏离实际,根本不是哥哥你本人了,我只是想写出真正的你让他们知道。”


“真正的我?仙风道骨的仙乐太子殿下?”谢怜的视线顺着页面一路滑下去,又道,“武功高强的正道少侠?嗯……原来我在三郎心里不仅是神仙、侠客,还是个天使啊。”


花城看谢怜好像没怎么生气,于是心里松了口气,笑嘻嘻地说:“但是cp是我这是真的。”


谢怜哭笑不得,“这种偶像x我的故事,不管里面的我是什么名字,看的时候也大约都是在代入自己罢了,换成你的名字还不是一样?”


花城听了顿时有些失落,“我知道。”


谢怜见不得他这幅模样,总感觉自己在欺负人家,于是把纸递还给他,说道,“你写好了就发网上吧。”


看着花城惊讶的眼神,谢怜也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,而且其实他还有个更不得了的打算,面上也只是平静的说,“反正图个开心而已,别人可以如此,你又有何不可?写得好我就给你一个奖励。”


过了一段时间,网上传出一个消息:某大V居然转发了一篇自己的同人文,还是偶像x我的那种,震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《大法师日常研究报告》发现一个新词“piao文”,由此产生的脑洞如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