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【花怜】调整时间(七)

(七)

我不想ooc的,真的。 @黑刀阎王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怜拿眼前的忠诚小信徒没有办法,只好蹲坐在花城面前,无奈地叹息道:“三郎,真的不要玩了,咱们失踪许久,回去卷宗祈愿要堆成山了。”


花城不为所动,“太子殿下,求人不如求己,那些许愿之人一味依靠鬼神并非好事。若真有邪魔作祟的祈愿,那些神官和我鬼市中人也该干点正事了。” 话一转,又道,“此处幻境才当谨慎应对,它能窥探你我记忆,构筑场景几可乱真,更能压制我们的修为境界。可见强破幻境恐怕难以奏效,不如顺其自然……诱其破绽,寻找出路。”


谢怜听着花城的分析,头头是道,条理清晰,神情被悲喜面遮挡,身体却凑得更近,显然是听进去了,亦十分赞同,”那三郎有打算如何‘顺其自然’?”


花城在方才讲话时,就不着痕迹地轻轻握住谢怜的手,一边细细摩擦,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:“唔,大约就是,请殿下配合表演、还原幻境所现的当年情景吧。”


谢怜的手在白衣祸事时,还算得上一双金枝玉叶的手。手背白皙,又不显苍白病态,指节有力但不露骨,掌心柔软,掌纹纵横分叉也少而浅,以街边算命常用的说法,正是一双富贵人的手相。其实无非是少事操劳,不染阳春水所致,八百年后的手当然并非如此了。


谢怜怕痒,被擦拭手背还不觉异样,触及掌心就有些招架不住了,“那便快些开始吧。” 说着就想把手收回来,却被紧紧拽住,只听花城叹气道,“唉,殿下当年还愿意让我誓死效忠,如今却是手也碰不得了。”


“这哪里是一回事”,无奈中感觉有一丝不妥,忍不住问,“三郎刚才的说辞可确有几分把握?” 没说出来的话便是:你刚刚莫不是在哄我?


花城低下头去,不做声了。


谢怜登时脸色一变,抽手就起身走人。


花城忍着一声又一声漏出来的笑,追赶着喊,“殿下!太子殿下!属下知错了,求殿下开恩啊!”


谢怜听了气息更加不稳,步伐越来越大。


他!得了便宜还卖乖,道歉根本毫无诚意!要“顺其自然”是吧?那就如你所愿!


白无相丧服的宽袖一摆,便将两人隔开,谢怜半真半假地冷声道,“你既无诚心,也不必叫我殿下!我也不是什么太子殿下!”


这就算是把场景还原了吧,谢怜言罢转身,冷气混着恼怒,假戏真做,倒也有几分当年杀气腾腾的样子。


若邪得意洋洋地的探头,看见主人呵斥对方,十分欣喜于主人的慧眼识人,被谢怜拽回袖中前,还不忘冲花城拼命摇动白绫一端,约么是个嘲笑或挑衅的意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戚容人设附体の幻境产物假若邪:D

评论(17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