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我觉得我皮起来我自己都害怕……P1是我一开始的定稿:一个、沉睡的、美男子。

然后我觉得身为一个画画人,不应该轻易地自我满足!要勇于挑战极限!要战胜自我!然后他就成P2了。

最后我想,画都画了,接着干嘛,那当然是:搞事情啊:D!

柒哥就变成P3了……浴血美男子,你,值得拥有:)!

有的同好们看到P3可能会觉得:这个扑街仔对柒哥肯定不是真爱,你瞅瞅把他画的,淌一脸血!但是我要严正声明一件事,首先,他脸颊和衣服上的血,当然,是别人溅的沾的居多(求生欲up);其次,柒哥顶着一脸血笑嘻嘻,害怕的是对面夺命追杀的刺客们,你们看柒哥杀得眼里都出高光了,所以他们会更怕的,信我!最后我有一个Question……如果我自己把槽点都吐完了,会不会没人留言了啊QAQ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