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本来只是上线记个梗,结果突然发现被太太回关了!

本初萱太太回关我了诶,嗯,请问我是应该先走程序,还是直接原地爆炸?我已经尽量矜持了,但是我现在激动的手抖,语无伦次。可能我就是上天庭call爆了的那口钟吧XDヾ(✿゚▽゚)ノ(っ╹◡╹)ノ❀( ̄▽ ̄)~*| ᐕ)୨վ'ᴗ' ի (*≧▽≦) <(▰˘◡˘▰)ᖗ( ᐛ )ᖘ


——————

几天前的记梗如下,电脑要清理内存了,防止丢失,虽然不是完整的文但也是心血啊↓


特别想写但是构思不出来合情合理不ooc细节的《仙乐太子后宫失火》


又名《这个世界已经疯了》


花城穿越回第一次被贬

悄悄跟在谢怜身后

被无名发现

二人对峙


花城干脆抢先表忠心

被抢了台词的无名一脸懵逼

谢怜收获红衣鬼魂+黑衣鬼魂


花城无意间流露出的了解和亲近

想必

会让无名妒火中烧吧


直男武神:你俩做什么呢???

完全摸不着头脑

为什么要毁灭苍生的太子殿下

依旧摆脱不了

调节下属矛盾的居委会大妈工作

呢?


啧,满脑子宫斗你醒醒啊!到底怎样才能写出有趣的故事?到底怎样才能既有剧情又不ooc?混乱善良.jpg 


所谓人设到底是什么?单纯的标签虽然简明易懂,却对写故事没有任何帮助啊?这个人的性格在我设计的场景下到底会有什么反应?他要说什么做什么?故事剧情会因此得到怎样的推动与发展?来自写实派灵魂の拷问.jpg


花城,不主动做什么,但是我自巍然不动,叫你吃瘪,假笑.jpg

无名,十分警惕,所有接近太子殿下的都是可疑人士,不友好.jpg。


黑怜,烦躁debuff 我警告你不要跟我说话不然叫你永远不想说话 :(


说起来我还有个黑怜版傀儡师x产生了自己灵魂但假装仿真傀儡的花城,脑洞没写呢,话又说回来,我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,花城是血雨探花设定还是黑花设定?还是。。。是不是应该开两个文,共用一个开头,双结局双走向?也挺带感的诶嘿。


n天后……决定了,傀儡师用黑怜x成熟稳重大红花设定,双黑的现代报社生活:D 这两个文共用一个标题,叫做《请你回头看》


虽然说的计划完备但是可能根本不会写呢,比如写作业时,总是脑洞大开,草纸上三分之二都是小字:)什么原著被贬垂钓怜x鱼花:



比如现代花怜双玄一起合伙编鬼故事吓戚容“人吓人吓死人”


再比如谢怜穿回悦神仪式时期包养小花,以及八百岁心灵的大怜和小花的心理疏导vs深情告白,故事开篇不久,就是小红就这样在跑也跑不掉,挣扎也挣不开的情况下,被


能掐会算,一口道破自己身世家庭状况、能文能武的


太子殿下(貌美匪徒)绑回了家,所谓的轻喜剧《霸道太子可爱花》?



评论(9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