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【花怜】《请你回头看》现代双黑模式

一发完,没头没尾……吧,但万一我就写后续了呢。双黑(黑花黑怜)囚徒困境开局,祝各位玩的愉快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谢怜,你涉嫌蓄意谋杀,现在你的同伙也落网了,你最好交代犯罪事实,争取宽大处理!”问话的人猛的一拍桌子,“说话!”


桌被拍的一颤,对面的人却还是丝毫不受影响,就和他那一身白色西装一样整洁、安静,不仅没被吓到,反而十分配合似的,语速飞快地回话道,“请问你要我交代什么犯罪事实?”


“你以为装不知道就有用了吗,现在你的同伙都已经开始说了,等找到物证,你跑不掉。要是赶在他前面说,你兴许还能减刑。不然,只有从严处理!” 


话音一转,对方又真诚道,“你想清楚,他是从犯,把自己撇干净容易得很,你守口如瓶结果只能是给人家做嫁衣。虽然你是未遂,但要是判个无期,还不如一枪给毙了,想想你要杀的人,再想想监狱那地方,呵呵,三思吧。”


“你话可真多”,谢怜挑衅地望向对方笑,金丝边的镜片之后根本殊无笑意,“那你就等证据全了送我上法庭啊,在这跟我干耗着。”


看着对方一张正义的面庞终于变色,谢怜才真心实意地微笑起来。


囚徒困境,囚徒都倾向于出卖对方。就算他没有亲自过来,谢怜也能想到,又是君吾的考题。反正自己已经落在他手里,无论“囚徒”怎么选,结果都是“狱警”为最大获利方,他偏要反着来,看最后谁先被玩死。


当谢怜走出警局的时候,他并不意外,君吾没有玩够,直接把自己送进监狱不是他的风格。玩我,小心玩火自焚。想起自己走出去时,众人嫉恶如仇的目光,简直想笑,也不知道他那些手下知不知道他们的上级是个神经病,享受别人24小时追杀无法自拔,还时不时就提醒一下对方。


不停的复仇、失败、重新设计方案、实施、再失败,谢怜恨不得用最简单粗暴的方法,拿刀捅死对方,但是格斗他也赢不了,试了多少次都一样,最后总是这样,像猫戏弄老鼠一样被轻轻松松地放过,想到这谢怜的脸色又冷了起来,跟在他身后的少年则把头低的更低了。


对,还有个十八九岁的小孩,不知道也发了什么疯,突然出现,要跟着自己杀人放火,赶走不久又会偷偷跟过来,便随便他了,等真正看到自己杀人,总会害怕跑掉。没想到却跟到了警局,还变成了从犯,这幅垂头丧气的样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家里孩子。


“喂,你怎么还不走?你警局的茶没喝够?”谢怜问道。


“我没喝……”突然想起他们说“喝茶”的言外之意,于是收声,然后道,“我要跟着您!”小孩回答了谢怜的第一句,又看着谢怜比平时格外冷淡的神色,他想起了自己审讯时那些人的威逼利诱,顿时急忙说道,“我没有出卖您的,他们说您已经说了,我不信!”


谢怜对这个讲不通的小固执鬼简直精疲力尽,不耐烦道,”我不需要踩着别人,那是因为我自己就能搞定一切。”


想起君吾没完没了的考题考验,他突然冷笑一声,凑近了小孩鬼使神差地说,“这其实只是一个考验,是我报的警,把你也抓进了警局。无论你选择出卖与否,都是你自己的事,反正,我也不会放过背叛我的人。“谢怜的手抚上对方的颈侧,吐出一声笑,慢慢地收紧,“别太自作多情。”


谢怜终于如愿以偿地看见对方微微变色,规矩下垂的双手也不禁抬了起来,似是想要去抓谢怜的手。也许是害怕,或者不忿,无所谓,对方终归是露出了忠心外的神色,反正只要不是那张一成不变的脸,不是那些虚伪的感情,都能让现在的谢怜觉得愉悦,于是在他抓到自己之前,谢怜松开了手。


”你叫什么名字?”谢怜语调轻快地问。


“我没有名字。”小孩回答,又低下头闷闷地说道。


“没有名字,即是无名。” 谢怜望着对方,愉悦的神色突然变得非常平静,“你说,要跟随我?“


”是的。“


”从我这,你想得到什么?“


”我只想跟在您身边,别无所求。“


谢怜又笑起来,笑得眉眼弯弯道,”这么说,你倒是很忠心了?“


未等到回答,谢怜突然猛地抓住对方的衣领,“跟着我去死也愿意?”


“求之不得!”,无名立刻毫不犹豫回答,然后透过镜片,无措地对上了一双黑沉沉的双眸。他意识到,自己可能,说错话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我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写着写着,莫名给黑怜加了一个“看别人变脸很开心,你不开心我就开心了”的属性……我……并没有特意去这么设计???难道手机键盘有自己独立的灵魂?!

评论(4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