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【花怜】《我不是我没有》

事情的起因是慕情发现了万神窟的真相,并指出了花城发辫的红色珊瑚珠,正是当年太子殿下丢失的那枚耳坠。


慕情:都说了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偷的,你们当时还冤枉我!


谢怜/风信:我们不是我们没有,我们当时就没说是你偷的啊。


慕情:我不管我不听,你们分明就是怀疑是我偷的珊瑚珠!


风信:我不是我没有,明明就是你自己疑神疑鬼非要怀疑我们怀疑你。


谢怜:你会不会是认错了,三郎他收集古董很多的。


慕情:我不是我没有!那东西我找了一年,谁认错我都不会认错,那就是!


花城主,解释一下?


花城:我不是我没有,珠子,珊瑚珠不是我偷的是我街上捡的,神像不是我雕的壁画不是我画的,成亲、成亲也是我开玩笑的,太子殿下……


开你个鬼的玩笑,这也是能开玩笑的 :D


评论(5)

热度(1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