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影沉潭

屏蔽解决方案:围脖“碧影沉潭0125”,有链接图&镜像图两个,一个挂了试试另一个
——
我是平素里缺大德,做下太多亏心事,
整日换ID头像,唯恐夜来鬼敲门。

【花怜】调整时间

恶搞产物哈哈哈哈但其实并没有什么搞笑的,我就要整蛊一把花城主,血雨探花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才不怕他哈哈哈哈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怜从醒来后就觉得哪里不对。

极乐坊内的装潢还是一如既往的华丽,以至于到了妖艳的地步,但今天坊内和外面的鬼市却太过安静了,整个建筑都仿佛平添了一股诡谲之感,倒更像是个名副其实的鬼市,静的让待着的人莫名毛骨悚然。

通常,如果是无法凝聚实体的鬼怪作祟,这时候往往会弄出什么动静来,惊吓凡人,以破坏活人阳气护身的气场,达到摄取魂魄之类的目的。谢怜一边思索着眼下的怪异状况,一边在墨玉长塌上找到了若邪,“若邪?”,手中的白绫不仅没热情地卷上来,反而像一条死蛇一样,尾端随着谢怜提起而轻轻晃动,和一块普通的白布条无异。

这时候谢怜脸色有些难看起来了,他现在身无法力,没办法检查若邪出了什么问题,但是眼前的白绫,看起来毫无灵气,如果不是被下了什么封印,那就是它已经变成了根本没有灵魄的死物。

“是谁!”谢怜猛的回头。

刚刚身后突然响起了一些细碎的声音,如果不是此时此地十分安静,恐怕很难察觉,但此情此景也是令人倍感惊吓。那声音像是一只小老鼠在偷吃一样,发出细微的摩擦地面的动静。在听了谢怜的喝声后,瞬间安静了一下,然后发出更剧烈的声音。说是更剧烈,也只是对比之前的响度而言,变得像是猫儿兔子之类的小动物在撞门,而且之前窸窣的声音也更大了。

谢怜把若邪小心翼翼地卷在手腕上,然后提起芳心走过去,怨不得他太过谨慎,只是如今这状况太过诡异。撩起幕帘,大殿之中空无一人,只有一盏花灯倒在地上,灯芯中幽幽的绿焰左摇右晃、闪烁不定,发出轻轻地撞击声,连带着花灯也在地上滚来滚去,装饰灯的花瓣和花萼擦过地面,发出之前细小的摩擦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hhhhhhhh如果有人看到的话,请问你明白发生什么了吗վ'ᴗ' ի

评论(9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